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0# 蝴蝶飞飞 的帖子

meimei 啊!
我是为了这个辞职去的

TOP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5-12 13:14 发表
meimei 啊!
我是为了这个辞职去的


很有勇气的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2 14:16 发表


很有勇气的呢


哎,人生就一次,要好好活着.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想等老了,没体力了,没脑力了再后悔!!!

TOP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5-12 09:42 发表
啊,知音啊....
我也要上路了,做两个月的苦行僧.再回上海.一路西行...


一路西行,好啊。我也有大把时间啊,就是没想好去哪里。路上小心啊!
如果可以,我想不穿鞋,就这样一路奔跑下去。。。。。

我的专栏:http://shanghai.abang.com/
我的博客:http://itisshining.blogbus.com/

TOP

哎,让我想起和青蛙一直说的话
老驴都这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