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1浙西三尖穿越

51居然晒得脱皮。。。

[ 本帖最后由 等饭的水手 于 2008-5-9 10:08 编辑 ]

200855144364129.jpg (178.74 KB)

即将翻越的群山

200855144364129.jpg

200855145112815.jpg (190 KB)

200855145112815.jpg

200855147031458.jpg (186.38 KB)

200855147031458.jpg

DSCF3650.jpg (52.07 KB)

太子尖我和蝴蝶有个约会

DSCF3650.jpg

DSCF3687.jpg (127.33 KB)

累了歇歇脚

DSCF3687.jpg

DSCF3695.jpg (117.87 KB)

路在脚下

DSCF3695.jpg

DSCF3740.jpg (80.56 KB)

一揽众山小

DSCF3740.jpg

IMG_0117.jpg (183.86 KB)

满山的杜鹃

IMG_0117.jpg

IMG_0119.jpg (152.6 KB)

IMG_0119.jpg

IMG_0160.jpg (134.63 KB)

IMG_0160.jpg

IMG_0162.jpg (117.59 KB)

IMG_0162.jpg

老菜驴有颗坚强的心!--心中有路,脚下就有路!
福建大嵛山,覆卮山,新昌十里潜溪,南麂大材屿,黑龙潭,桐庐十字大峡谷,六横岛,陕西太白山,大盘山,浙西三尖穿越...

这个是谁呀,和饭饭啥关系啊
三尖很漂亮的吗,偶也想去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9 10:11 编辑 ]

TOP

风景不错个!!!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还是秋天好看,哈哈

TOP

[quote]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9 10:10 发表
这个是谁呀,和饭饭啥关系啊
哈哈,我是头饿驴,老是在外面讨饭。和饭饭没啥关系,当然,很希望认识饭饭,
老菜驴有颗坚强的心!--心中有路,脚下就有路!
福建大嵛山,覆卮山,新昌十里潜溪,南麂大材屿,黑龙潭,桐庐十字大峡谷,六横岛,陕西太白山,大盘山,浙西三尖穿越...

TOP

好漂亮

TOP

我也想走三尖。。。
阿文

TOP

风景其实一点都不灵的,就是傻走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