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OHO……钱塘江涨潮吧……涨吧……
我灌几瓶子回来请大家喝哈

TOP

哎,错过了,我多想去的啊!下次一定要提前告诉我!

TOP

我也错过了!呵呵!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楼上的好像不太厚道哦,你应该早就知道的,嘿嘿嘿

TOP

我回来了,爽啊!!!!
海宁大潮绝对名不虚传!!
稍后我整理给大家看啊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9 17:27 发表

恩……表再给我施加压力了好哇哈皮。
谣言四起啊。哇可要参加估计是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意思,
跟秋天和神那样闹八卦的,还有SHI那种革命的致礼的,统统的打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