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5 09:37 AM 发表



好啊好啊.只要有雪景看就行.黄山我一直想在去的呃.举起三只手来了


我也要去!!

不过,你怎么会长三只手啦~~ 下次见面我要看看!!

TOP


三只手好象是……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5 09:37 AM 发表



好啊好啊.只要有雪景看就行.黄山我一直想在去的呃.举起三只手来了


哈哈,莫非你就是传说中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好好较,我们都是白相户外的,最离不开的是什么?
猜中有奖!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5 09:02 PM 发表
好好较,我们都是白相户外的,最离不开的是什么?
猜中有奖!


最离不开的是地球!~~~~还有手杖、还有领队、还有钱、还有好心情、还有PLMM、还有就是健康的身体!

TOP

你所指的是手杖嘛!~~~

不过那个不是第三只手好哇~~~~~~~~~~~~~~~~

TOP

清凉山是定期活动吗

TOP

不是定期活动!
我将在11月下旬组织一次清凉峰!我想去看雪景!
如果你也想去的话,可以关注一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9 09:29 AM 发表
不是定期活动!
我将在11月下旬组织一次清凉峰!我想去看雪景!
如果你也想去的话,可以关注一下!


看雪景啊,好啊好啊,我也要去~~,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