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楼主 精灵 的帖子

精灵辛苦了

TOP

报名呀,我和KK明天晚上也来,嘿嘿~~~~应某人邀请~~ 不知道还有位置不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9 17:12 发表
报名呀,我和KK明天晚上也来,嘿嘿~~~~应某人邀请~~ 不知道还有位置不

没位子你们两可以拿着碗在边上蹲着吃

TOP

大家吃好喝好

TOP

大家喝好吃好

TOP

同学们 吃好完好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9 17:12 发表
报名呀,我和KK明天晚上也来,嘿嘿~~~~应某人邀请~~ 不知道还有位置不

来吧,坐我们的位置。
唉,跳舞,偶们真的是没缘份的说。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大家饕好餮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

[ 本帖最后由 海洋 于 2008-6-13 11:47 编辑 ]
认识我的人叫我jedi,熟悉我的人叫我小呵!志同道合的人叫我海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