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3 16:31 发表
如果不是john和peter要我带帐篷,我一个5升的腰包去婺源一岗!出发了!!

弄噶早出发做撒,想苏州来回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哈哈,抢到56沙发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3 16:32 发表
你们这次是腐败还是自虐啊,昏特!嘎赌的包做啥!!想勿通!!

去了不就知道了 ,回来别忘写报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听谁说山有一千多米,那我登山杖要带伐?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3 13:46 发表
人民广场附近哪儿有存背包的地方?我是60升的,想去买个睡袋.

你为什么不给我电话呢?我刚帮朋友从三夫弄了个睡袋回来~

TOP

特早了,还好洗澡了.

TOP

我刚洗好,现在在等饭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