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昨天取钱时ATM无故往外吐了14万元,超市保安竟然打我
返回列表
发帖
Mallon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allon
(老沙)
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
UID
112
帖子
2965
精华
4
积分
12185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南京
在线时间
19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5
最后登录
2010-11-25
版主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8-5-2 08:49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取钱时ATM无故往外吐了14万元,超市保安竟然打我
http://laiba.tianya.cn/laiba/Com ... 2597060423450935951
众所周知,我有极其强烈的口臭。所以我平常很注意场合,在人多的时候从不说话。但是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还是有不少人故意打击我,让我感到困惑。昨天的事情就是一例。
昨天我上街买东西,一翻钱包才知道没有现金了。银行就在附近,我决定去取钱。
到了银行,外面的ATM取款机旁正好没人,我立刻上前,掏出卡就插了进去。
眼看着它被迅速而有力地插入,并且发出令人愉悦的声音,我感到非常地爽。
输入密码后,我看了一眼卡上的余额,发现钱不多了,于是自言自语说了一句:“钱越来越不值钱了。”没想到话音刚落,ATM机的出钱口竟然疯狂地往外喷钱,都是百元大钞!我吓呆了。
过了好一阵,它终于停了下来,我心有余悸地把满地的钞票捡起来。数了数,14万元整!
那一刻,我真的犹豫了、心动了,我真想把那14万元拿走:反正我没偷,也没抢,是ATM取款机自己抽疯的。但是我这样想,并不代表别人也会这样想,没准我会因为拿了这些钱被判无期徒刑,就算上诉也会被判五年,这样我的大好青春就会白白浪费了!想到这里,我毅然捧着钱,走进了银行。
进了门,保安看到我捧着钱东张西望,就上来热情地问:“您好,请问您有什么业务需要办理吗?”
那时我由于心情激动,忘了我有口臭,直接对着保安说:“外面的取款机系统好像出问题了,往外喷了这么多钱。”
那保安的脸立刻憋得发紫,大叫一声往后退了五六步远。银行大厅一时静了下来。
我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啊!我是来还钱的。你们去看看取款机是不是系统有问题。”
那保安又退了一步,捂住鼻子问我:“你取钱时是不是说话了?”
我诧异地说:“是啊,我自言自语了一句话。不过这跟取款机系统出问题有什么关系?”
保安愤怒地大叫:“不是系统出问题了,是取款机吐了!”说完从银行的柜台上拿起一块湿抹布蒙住口鼻,走到我面前对着我的鼻子就是一拳!我立刻流出了鼻血。
那保安左一拳右一拳不断地往我身上招呼,我被打得晕头转向,钱洒了一地。
我气愤地叫道:“我说话跟取钱有什么关系?难道银行有规定取钱时不准说话吗?”说完我转身逃出了银行。
走在路上,我越想越委屈,到银行取个钱都会被打,这是个什么样的世界呀!
收藏
分享
rockguy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rockguy
(花露水)
当前离线
UID
6614
帖子
3958
精华
0
积分
9646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9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最后登录
2009-3-18
少将
2
#
发表于 2008-5-2 10:11
|
只看该作者
TOP
随风飘盈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随风飘盈
(低调并谦虚着)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超级无敌至尊水王
UID
6299
帖子
4717
精华
0
积分
11926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31
最后登录
2010-10-16
少将
3
#
发表于 2008-5-2 16:53
|
只看该作者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
疯狂贴图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影音动漫
新丁报到
摄影知识
贴图评图
摄影天地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