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最后这个 很有感觉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还以为敬子要搞黑社会了,弄那么多ID
其实当事人的陈述还是蛮可信的
这种风格明显不是敬子的
敬子从来不玩诗意的,至少在YY走的还是暴政路线。
真正的蝴蝶飞飞:我要我要我就要嘛!!!!!!!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4-24 23:53 发表
还以为敬子要搞黑社会了,弄那么多ID
其实当事人的陈述还是蛮可信的
这种风格明显不是敬子的
敬子从来不玩诗意的,至少在YY走的还是暴政路线。
真正的蝴蝶飞飞:我要我要我就要嘛!!!!!!!

晕,这到底是表扬还是什么呀,汗来 :L
抒情,骗眼泪啥的我也会下次搞给你看

TOP

敬子的马甲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4-25 00:01 发表
敬子的马甲

我没马甲的好伐~~~~~~~~~~~~~~~~~~~~~~~~~~~~~~~~~

TOP

喜欢那个柠檬

TOP

upload

签名.jpg (20.51 KB)

签名.jpg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4-24 23:53 发表
还以为敬子要搞黑社会了,弄那么多ID
其实当事人的陈述还是蛮可信的
这种风格明显不是敬子的
敬子从来不玩诗意的,至少在YY走的还是暴政路线。
真正的蝴蝶飞飞:我要我要我就要嘛!!!!!!!


这个描述太逼真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