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看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3 08:56 发表


你可以说的更白话一点


显徽镜....
偶的第一反应.........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8-4-22 23:36 发表
其实跟微距头还是有很大差距的,凑合下吧!!


最喜欢这张!
总体效果最好~
不单调,虚掉的感觉像油画!
赞!!!

TOP

肥肉网友情连接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漂亮!!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