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0:31 发表
你同学空姐美女多多。。怎么不帮偶们YY单身男们介绍介绍的啦?


哈哈,偶同学办了个公主式的婚礼后就去英国定居了......

她想当红娘也不来三啊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24 22:45 发表


哈哈,偶同学办了个公主式的婚礼后就去英国定居了......

她想当红娘也不来三啊
MS不是一个社会阶层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倒。。。

HUNTER。。。没结婚啊?!!!

还女朋友啊?!!

我都还以为HUNTER做爸爸了呢。。。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23:09 编辑 ]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21 12:18 发表
我昨天晚上看到这个照片就感觉这个女生有斗鸡眼~~~别拍我,我只是说实话那~~


同感。。跳舞 ,头一张就有感觉了

但怕说了,他们会说我们嫉妒,就不敢说。。翻了翻。原来你也觉得。。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1 13:13 发表
亨嫂亨嫂~~~~



这个糨糊筒。。。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23:08 发表


同感。。跳舞 ,头一张就有感觉了

但怕说了,他们会说我们嫉妒,就不敢说。。翻了翻。原来你也觉得。。
原来漂亮女生都一个德行。。。偶倒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23:06 发表
我倒。。。

HUNTER。。。没结婚啊?!!!

还女朋友啊?!!

我都还以为HUNTER做爸爸了呢。。。


他是人老心不老

TOP

一直都觉得空姐没多少特漂亮的。。。主要顺眼的多~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嗯?这mm不错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