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敬子

TOP

在我的联系人里,也有一些人对于抵制家乐福,msn前加红心的做法提出异议。声称这种行为无意义。
也许加一颗红心对于抵制法国的确起不到实质性的作用,但是至少这么做的中国人用自己的行动在证明自己有一颗爱国心,有自己的民族意识。
而相比已经在行动的人,那些满口高论,号称别人所做所为无意义的人,自己又在做些什么呢?
难道冷眼旁观比身体立行更有意义?

[ 本帖最后由 palladiosh 于 2008-4-16 15:32 编辑 ]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对的,我们不是最近荷尔蒙过剩,我们只是提出我们应该有中国人应该有的骨气,有中华民族的信仰

TOP

对!我不管政治也不懂政治,
可我是一个中国人,所以不觉得我们的做法毫无意义
希望祖国越来越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敬子的形象刹那间在我心目中高大起来。

五一我去乐购算了。

TOP

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4-16 15:05 发表
在我的联系人里,也有一些人对于抵制家乐福,msn前加红心的做法提出异议。声称这种行为无意义。
也许加一颗红心对于抵制法国的确起不到实质性的作用,但是至少这么做的中国人用自己的行动在证明自己有一颗爱国心,有 ...


我对号入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lol

TOP

说实话,要得到ZF的支持才行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4-16 15:05 发表
在我的联系人里,也有一些人对于抵制家乐福,msn前加红心的做法提出异议。声称这种行为无意义。
也许加一颗红心对于抵制法国的确起不到实质性的作用,但是至少这么做的中国人用自己的行动在证明自己有一颗爱国心,有 ...

丁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