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神经病?复读机?
返回列表
发帖
young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young
当前离线
UID
6820
帖子
1438
精华
0
积分
4807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7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5
最后登录
2010-8-3
少将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8-4-15 14:57
|
只看该作者
神经病?复读机?
怎么看,怎么都不搭界吧,为啥把它们扯在一起,且听俺慢慢道来。
小区是个新的盘子,但是很大,
4500
户,总人口足有万人,可惜公交只有一路,
495
,车还是老款的,总共
31
个座位,装不了了多少人,于是每天上班时间出行,等车的队伍总是要排出一百多米,那叫一个人山人海。早上七点从起点站你若能顺利上车便已属万幸,要是能占上个座,那就可以考虑买彩票试试运气,更多的是在拥挤中站着的,正因此也才有了下文。
话说一日,公交上极其拥挤,上车难,下车亦难,有某君要下车,可偏偏一对外地来的夫妇堵在了车门处,要下车的某君就使劲地挤啊挤,好不容易挤到这对夫妇背后,偏赶上司机一刹车,不巧就踩了那位老公的身上,老公本身没说啥,老婆大人却扯着嗓子喊开了,
"
你干嘛,神经病啊你
"
,某君自知理亏,不好言语,默默然,只等车快点进站。谁知那女的不依不饶,仍然一遍又一遍,高声喊着
"
你神经病啊你,你神经病啊你,你神经病啊你
"
,某君忍着,忍着,临下车,扭头对着还在喊的女的,猛地来了一句
-------------------------------"
复读机啊,你!!
"
全车人爆笑。
这事还不算完,这对夫妇还在车门处,女的经人家这么一说,沉默了,可车里的几个学生潜能被激发了,一个说着
"
你神经病啊你,你神经病啊你,你神经病啊你
"
,一个附和着
"
你复读机啊,你
"
,全车人依然爆笑。
车往前走,总还是有别的人要下车,另一个女的,挤到车门处,怯怯然,对那女的说
"
对不起,我要下车,我不是神经病
"
。
那个女的没吱声,车里却传来一个模糊的声音,依稀可辨
-------------------------"
你还有电么?
"
收藏
分享
我有我的young
无米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无米
当前离线
UID
6316
帖子
4784
精华
3
积分
18940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黔东南~江南古镇
在线时间
23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8
最后登录
2019-10-21
版主
2
#
发表于 2008-4-15 15:00
|
只看该作者
TOP
随风飘盈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随风飘盈
(低调并谦虚着)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超级无敌至尊水王
UID
6299
帖子
4717
精华
0
积分
11926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31
最后登录
2010-10-16
少将
3
#
发表于 2008-4-15 20:39
|
只看该作者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婷婷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婷婷
(TT)
当前离线
UID
6750
帖子
765
精华
2
积分
2659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最后登录
2018-5-25
师长
4
#
发表于 2008-4-15 21:48
|
只看该作者
这种人基本上是“蜡烛”性的,确实要人开导一下
TOP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摄影天地
疯狂贴图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