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从香格里拉回来,本来计划去泸沽湖或者玉龙雪山的,可是后来觉得去泸沽湖比较赶时间,上雪山巨贵,听说一人要600,于是打消此念头,在丽江驻扎下来。丽江就变成我们的购物天堂,买了各种各样的东西,还是很便宜的。另外我们也买了点药材,都是在丽江买的,应该也要比外面贵,不过觉得还可以,一种是佛手参,据说对3高很有益的,另外就是买了一点藏红花,目前冲泡中,据说对女生很好。
还有很喜欢的东巴纸做的灯罩,打算装修的时候用,漂亮。。。

哦,忘记一件事情,我们香格里拉回来之后,直接先买了返程的汽车票,从丽江到昆明的,因为丽江回上海的机票比较贵,如果想要省事的同学可以直接买机票,不过这个飞机据说会在昆明停靠一下的,大巴也满贵的170多一个人,不过后来发现果然物有所值。

最后一天,我们跟木家苑的老板娘借了2辆自行车,我们就踏上了去束河古镇以及白沙玉龙雪山之路,当然,最后我们只是成功到达了束河和白沙。
束河古镇跟丽江差不多,但是人比较少,所以显得清静一些,要告诫大家的就是,那个束河不用门票就可以进去拉,路上遇到很多说给5元带你进去的人千万不要相信。在束河我们遇到很多拍婚纱照的人,如果需要拍婚纱照的同学可以考虑那边哦。
从束河出来,我们骑了很久,终于到了白沙,可以用绝望形容当时的心情,本来以为到了可以吃饭,没有想到,白沙这个小啊,当然我没有进到白沙壁画看,就2条街,一条是有很多吃东西的地方,不过都写着英文菜单,唉,我们跟老外一起被斩了,后来实在没有办法就随便找了一下,东西果然比丽江贵一点,不过味道要好太多了,天啊,终于吃到好吃的食物了,于是我美美的饱餐一顿,秋天顺便去随便逛了一下,我就又要了份甜品,嘿嘿,好好吃哦,酸奶、麦片、水果,反正味道很好,吃的精光。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秋天,真强压,两个的费用比我一个人的费用还少
   果然持家有道,当然罗,地球人都知道,
             这和宝贝的培养是分不开的,hoho

其实,可以在丽江古城好好玩几天的,那里晚上真的很漂亮
     可惜,酒吧里有很多萎缩男,大煞风景

TOP

拜读完毕
夫唱妇随
配合的天衣无缝
美的很 美的很
人美 景美 事美 完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