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个人的老挝

护照已经送进领事馆,并已经购买了昆明-朗拨拉帮的车票325元,可以再Luang Prabang过泼水节了!

老挝安排:
luang prabang-Phoeng Savan坛子平原-万荣-名字未知的一个地方,(在领事馆遇到一个老挝翻译写了本学说老挝话的书,说那个地方很美,让他写了老挝名字给我,到时再看)-万象-巴色-占巴色-东德东阔岛(住哪个未定),回巴色再回万象,从那里回国。回国段未想好。

这个行程是咨询了那个翻译后调整过的,本来是最后才去丰沙湾,翻译不建议从那里回国,说是路非常不好,所以从LP先去PS,从PS可以夜车到VV万荣。然后去翻译说的那个地方,那里离万象就只有2小时车程了。

回来再详细说了。

说说老挝的签证,说是3个工作日130元,跟泰国的3个工作日一个概念,比如周一早上送进去,周三下午就可以拿到了。(缅甸的3天指周一送进去,周五才可以拿)对中国人比较友好,签证费用比别的国家的护照都要便宜。
据说目前签证给到了60天,不是之前的15天了。还没有拿到签证,没有证实。赶时间还有第二天拿签证,260元,4小时之后拿310元。
我等签证这段时间去东川

下午出发

顺利拿到签证

感觉之前这段时间在昆明就很悠闲了,有大把时间,每天就是在床上懒着,看书,然后晚上和同学一起吃饭 ,
K歌,喝茶。很巧有另一同学来昆明出差,多年未见,自然每天弄到很晚。

昆明真是热啊,难怪昆明人说气温到30度就不想上班了 ,这几天都28,29,每天太阳那个晒啊,连出租车司机都建议我打伞,还没养成太阳底下打雨伞的习惯。

消磨时间,等发车

TOP

2年没回过昆明了,回来请多发点昆明的照片看看,谢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