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6 11:22 发表
现在不提了胖了N多

汗,你胖,那我8要跳楼去了啦

TOP

国外的街道就是看上去干净呀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6 22:22 发表
国外的街道就是看上去干净呀


晕死,这个是中国好伐,看那辆车子!是沪牌的!这个是上海超级出名的楼盘!很多政府领导买了几套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呵呵,本人的这次"出国游"超便宜哟!

TOP

自己开车的话:A8高速 来回过路费10块 + 汽油费就好。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7 12:18 发表


晕死,这个是中国好伐,看那辆车子!是沪牌的!这个是上海超级出名的楼盘!很多政府领导买了几套的。



你怎么无处不在啊。。。。

TOP

  我比你早看到这个贴,好伐……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