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7 14:45 发表 这次 INTEL 的 IDF大会怎么感觉像是广告会呢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 21:09 发表 首先支持国货。。。 虽然我本人不会买国产的数字产品。。。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7 15:30 发表 CPL镜片挺有意思的,还有中灰镜,渐变灰镜,不过,我觉得一开始可以买块便宜点的国产的,先用用看,觉得有用以后再买好的。
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4-7 21:14 发表 以前INTEL开新产品发布大会就=我们有吃饭的机会了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4-7 21:38 发表 楼主非常勤奋,值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