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梅花

上上周在世纪公园梅花展用胶片机拍了一些梅花,大家随便看看。

[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3-18 20:27 编辑 ]

梅花.jpg (46.05 KB)

梅花.jpg

梅花

梅花3.jpg (224.93 KB)

梅花3.jpg

TOP

第二张图好象噪点蛮多的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18 21:52 发表
第二张图好象噪点蛮多的

恩,第一张是50的富士反转片,第二张是柯达200已经过期2月了。呵呵。

TOP

哎,数码就是没法真正的拍出胶片的味道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