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潇湘夜雨 于 2008-3-18 17:50 发表
哇,跳舞MM好PP


主要是LZ很会拍啦~~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8 18:16 发表
跳舞很有型

微笑最美丽

期待更多


谢谢夸奖~~~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嘿嘿,多谢各位帮顶,照片处理中,有点忙,照片也多,堆积太多了.
IBM Thinkpad X60s LE1/ Palm650/ NIKON D70s/ CANON IXUS60
我的摄影博客:
  http://crystalcyf.photo.pconline.com.cn
欢迎大家有空来坐坐!

TOP

两天时间,总算全部处理完毕,欢迎大家多多欣赏,批评,指点,不甚感激^_^
IBM Thinkpad X60s LE1/ Palm650/ NIKON D70s/ CANON IXUS60
我的摄影博客:
  http://crystalcyf.photo.pconline.com.cn
欢迎大家有空来坐坐!

TOP

很PP的说。。。赞

TOP

用的都是50的头?
拍的真好

TOP

拍的很好也 磨皮了没
比我磨的好 我磨的很生硬的教我
http://chongzi98.poco.cn
http://wanchongchong.spaces.live.com/
http://wanheng.poco.cn

TOP

姐妹花里的一个有点像章韶涵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5:48 发表
姐妹花里的一个有点像章韶涵


早看出来了
周末是明星游  杨千华和 张韶涵
呵呵
http://chongzi98.poco.cn
http://wanchongchong.spaces.live.com/
http://wanheng.poco.c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