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之前我一直担心雪灾的原因花还没开。今天看到新闻,总算是放心了,本来都打算看不到武汉樱花就去看梅花了。
我们是4个小姑娘去,大家平摊住宿和吃饭,就便宜的多。
还有就是机票的问题了。因为这个计划我计划了很久,所以机票是很早之前就定好的,所以价格还挺便宜的。回来的话其实还有一班南航的(160),和更晚班的春秋(99),比上航当时更便宜。因为我同学她们想早点回家,所以才定的比较早的机票回来。但是我最近查了下机票,好像没有那么便宜的了。

TOP

多谢分享
虽然我很早就计划去了
但是还没有查过资料,只是关注了一下花期

还有一种就是火车往返
去程Z26/Z27      22:00~07:20
回程Z25/Z28      21:50~07:12
硬卧265 软卧417

武大的门票好像还是10元,但是据说8点前进去是不要钱的,可以周日一早就过去

TOP

我们那拨人完全是冲着小吃去的,所以你看攻略里面很多吃的地方,我另外还有个小吃攻略。呵呵~~~
诶,说起花期就是我的伤心事,查了去年3.8号就开了,然后么,我定机票的时候还没意识到雪灾这个事情,等我想起来了,机票老早就定好了。一般机票提早一个月左右最便宜。我买到的机票加上燃油,基本上比火车票便宜。
我们因为都没去过武汉,所以每个景点都路过一下,如果专程去看樱花,有很多地方都可以不去的。我问过武汉当地人,他们也觉得这个路线还挺合理的。没有什么回头路,一路都可以公交解决,当然打车也很便宜。

TOP

好呀
我也是第一次去武汉
顺便去逛逛
当然主要是樱花和小吃

TOP

拍樱花。。去同济,中日友好林。。。等新安江回来,下周回母校拍PP。。。嘻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去武汉只要三天就够了吗?????

TOP

主要是看樱花,逛武汉市区,小吃
所以应该足够了的

TOP

飞机的  很贵  的哦
千万别坐东航的

TOP

上个周末火车往返的
但是樱花已经开过了的
从满地的花瓣可以想象以前的盛况

TOP

除了樱花
感觉湖北博物馆(免费)还是很值得花些时间的
尤其是勾践剑,编钟,还有100w年前的头盖骨化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