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30 01:49 PM 发表
非常特别的视角!

感觉你是在说话:美无处不在!在于发现~~




美到处都有,就要去发现寻找.    摄影要一看二想三咔嚓

TOP

JASON,看吧,大家都很很欣赏你的水平哦!
我们三清的时候,你来和大家认识下,给我们多拍些好照片吧!

TOP

想问大虾,几个星期前刚听MAPREN的人说去拍旧工厂,是一起的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