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30 08:26 PM 发表

实在没啥说,你可以夸我两句吗?


那天我跟SHI 打口水仗的时候就说啦,不怕他!斑竹们肯定给我撑腰,小捷飞跟俺惺惺相惜,庐山GG大山压顶,哈皮GG更是咱的领路人,小可GG那就更照顾咱了……


到了这里确实感受到关照,小捷飞你要啥稿子,出个题目啥的……我才有动力

TOP

一味妹妹,这个帖子应该帖到俺的士兵之家去的,那里快长草了,没人来踩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0 10:39 PM 发表
一味妹妹,这个帖子应该帖到俺的士兵之家去的,那里快长草了,没人来踩的!

没人性,上次我刚踩过~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0 10:39 PM 发表
一味妹妹,这个帖子应该帖到俺的士兵之家去的,那里快长草了,没人来踩的!


嘿嘿,连俺这个都有人稀罕了呀……改天去你那儿弄个哈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0 08:30 PM 发表


那天我跟SHI 打口水仗的时候就说啦,不怕他!斑竹们肯定给我撑腰,小捷飞跟俺惺惺相惜,庐山GG大山压顶,哈皮GG更是咱的领路人,小可GG那就更照顾咱了……


到了这里确实感受到关照,小捷飞你要啥稿子,出 ...

一味,这次浙东玩了,你可以写一篇第一次自虐的稿子,或者初来幽游的稿子。
说说你是怎么从不知道本论坛,到了解这里,接受这里,支持这里~~

算是我得约稿吧!谢谢!我特别崇拜用字画图的人。英俊是我的偶像,看他的东西容易让人变年轻。还是那么真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31 11:45 AM 发表

一味,这次浙东玩了,你可以写一篇第一次自虐的稿子,或者初来幽游的稿子。
说说你是怎么从不知道本论坛,到了解这里,接受这里,支持这里~~

算是我得约稿吧!谢谢!我特别崇拜用字画图的人。英俊是我的偶像 ...


好!我会好好用心感受的,浙东确实是我第一次自虐旅行,幽游也确实是第一个让我留连忘返的自助旅行论坛。不管是帖子还是杂志,因为它是属于我们大家的理想火焰,我都会努力拾柴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1 12:31 PM 发表


好!我会好好用心感受的,浙东确实是我第一次自虐旅行,幽游也确实是第一个让我留连忘返的自助旅行论坛。不管是帖子还是杂志,因为它是属于我们大家的理想火焰,我都会努力拾柴的……

呜呜呜呜

感动得不行了,怎么办啊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31 01:22 PM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31 01:04 PM 发表

呜呜呜呜

感动得不行了,怎么办啊


塞块手绢给你

TOP

我端脸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