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2-8 12:55 发表
米哥。好地方也不叫我们一起去

我是到了那才知道的哦

TOP

[quote]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8 13:12 发表
这么早就开始求子!!!


那又不是求子观音咯

TOP

很有历史的寺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大年30好象大家都去烧香了

TOP

不是说庙里不能拍照的嘛
骄傲的倔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