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集结号

9+5双碟

正片D9,容量6.99G,可变宽屏,国语5.1/国语DTS,中/英字幕

花絮D5,容量4.35G,4:3,分全球首映典礼(70分钟)和拍摄花絮(70分钟)两部分,一张D5做了70分钟,比较超值

200813113543219593.jpg (152.38 KB)

200813113543219593.jpg

200813113543274024.jpg (141.65 KB)

200813113543274024.jpg

200813113543288239.jpg (138.03 KB)

200813113543288239.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昨天才看了这片。

很好,很感人。战争场面虽有抄袭之嫌,但已相当不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恩,记忆深刻的不是战争场面,还是人物对白,很到位,很见功底。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我看的时候,眼泪丝汤汤滴滴~~!!!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1 16:17 发表
我看的时候,眼泪丝汤汤滴滴~~!!!

我也是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小钢哥有才华

TOP

经典,冯小刚真的很厉害

TOP

对白很不错,记得有这么一句(大意):

你尿(方言念sui)了吗?尿(sui)了?尿(sui)就尿(sui)吧,战场上,子弹贴着头皮飞,裤裆里面滚手榴弹,是人哪个不尿(sui)啊?

可堪经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