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狗日的.jpg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大家消消气,人家说一句删帖举报也只是和他朋友月光不锈说的吗
可以当是玩笑话了,都别火都别火
再火就帮你们边上的雪都给化了
要么一起发火走化铁路上的积水吧,让游子们都好回家过年来
消消气消消气

TOP

怎么这贴又被顶上来了。

那么就说明下吧。

不删这贴是因为尊重发贴者及回帖人。


现在GD的网警相当多,ET1981和我说要删这贴是出于以防万一,为YY好。目前网上对CXF的文章管理很严。几个大论坛已经被和谐掉很多帖子了。至于他用了举报这个词,玩笑而已。

对于ET1981是否媚日。


记得他走前和我说:去了日本就他妈不能为中国人丢脸。2年后,我在网上碰到他,他说:日本有很多地方比中国好,可我他妈没为中国人丢过脸。

刚去日本的时候,他对日本人说:中国就是比日本牛逼。漂泊2年后。现在他爱国已经理性了很多。这点我很欣慰

最后说下我对日本的态度。因为在个人生活中还无法完全摆脱日本产品对我的纠缠,所以我的抗日呐喊是阳痿和不坚挺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9 20:39 发表
刚去日本的时候,他对日本人说:中国就是比日本牛逼。

这句话,我啥时候说过?
你不要以讹传讹啊!

TOP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1-29 23:30 发表

这句话,我啥时候说过?
你不要以讹传讹啊!



晕,月光为了让你在俺们伟大的祖国有良好声誉,一直努力给你贴金。你居然不领情。。。。。。有点性格。

TOP

ET1981是爱国的

TOP

飘过 不谈国事

TOP

还是锁了吧,大家爱国首先要爱论坛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