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己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大常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9 15:24 发表 我们坛子还需要MOTO的对讲机吗?我刚才跟MOTO的客户咨询过了,近气期T5628促销,市价700左右,她同意给我便宜很多
老狼 当前离线
回归自然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0-12 21:38 发表 推荐大家北峰6200就可以了!我现在用的就是这个!频率在400-470价格大概不会超过400元!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