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听过,初听的时候很入迷,他的研究不乏新颖之处。当然只是看客,听听有趣而已。
哈皮的建议我很赞成哎,只是这个红楼梦主题游要去哪里?
总不会是青浦大观园吧?

TOP

大家可以讨论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可以拍个短片,改成现代版,自虐游中的红楼梦

TOP

http://www8.tianya.cn/new/Public ... e=234852&flag=1

红楼选秀照片..这两个人恐怖的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9-4 10:12 PM 发表
可以拍个短片,改成现代版,自虐游中的红楼梦


我演薛蟠!谁演香菱?哈哈!
神演柳湘莲,秋天演焦大!一味演王凤姐!呵呵!
来个关公战秦琼!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5 01:09 PM 发表


我演薛蟠!谁演香菱?哈哈!
神演柳湘莲,秋天演焦大!一味演王凤姐!呵呵!
来个关公战秦琼!

有创意有创意!下次搞一个红楼梦团队!
自己找好觉色来!
南溪江活动,叫做“红队梦游南溪”!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01:47 PM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