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5 03:23 PM 发表
请先确定时间啊,可不要像去上西村那样,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发报名就结束了!!!郁闷:(

对对,哈哈哈,杨梅我觉得可以买点回来,估计吃也是一般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有个建议,你们每一次发起活动时,能不能将时间放在明显点的位置?

还有活动的时间最好写明。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5 03:23 PM 发表
请先确定时间啊,可不要像去上西村那样,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发报名就结束了!!!郁闷:(

就是就是~~我先站个坑!!

TOP

嘿嘿~四明山活动延后,6月跟小顾去浙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