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4 10:15 PM 发表
我酒量不行,可以参加吗?

说的是他

TOP

我们十一也有看廊桥的活动,据说比泰顺的还要好,有没有兴趣和我们一起去呀!!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4 10:27 PM 发表
男人不能说不行的!呵呵!快去练!夏练三伏,冬练三九,卧薪尝胆。闻鸡起舞,哪有不行的!!!

对的,男人不能说不行!
重新说:我酒量还行,能喝两瓶啤酒,可以入伙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5 09:17 AM 发表
我们十一也有看廊桥的活动,据说比泰顺的还要好,有没有兴趣和我们一起去呀!!


在坛子里混了几天,也慢慢动摇了十一去稻城的念头,不如也跟你们去浙闽吧。时间充裕些,就是旺姐的那个计划吗?
妥了我也想报名。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5 10:06 AM 发表


在坛子里混了几天,也慢慢动摇了十一去稻城的念头,不如也跟你们去浙闽吧。时间充裕些,就是旺姐的那个计划吗?
妥了我也想报名。

支持你!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