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我们应该做点啥呢?
Rene in August

TOP

已阅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原帖由 Rene 于 2008-1-2 20:33 发表
那我们应该做点啥呢?

想想如何配合国家,做一些保住胜利果实的事情——引用文章开始的句子

我觉得Rene这个问题更多的应该是决策者该考虑的,老百姓想的再多也是没法实现的。

哎,有时候,老百姓的一片赤诚爱国的心意真得很无奈。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1-3 11:29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危机是存在的,但有这么恐怖伐
别忘记,我国的经济是在强制性的宏观调控下的
你外资进来了,就这么容易再回去伐
别忘记了,中国对外资向来是中国的钱只能在中国用。
人民币是在升值,但美国人叫我们升值,我们就升,中国的决策者没有大家想的这么白痴。现在中国的通货膨胀,在美国人看来,人民币这段时间升值也是白升。就是说根本没有让他们满意。
拿日本的失败来预计中国的现状及未来,是可笑的。因为国情不同,经济调控的手段也完全不同
可以说,如果有一天中国的房价真出了蹦盘了,不要说跌回二三千根本没可能。就举个例子,跌回五K,这里有人买伐。我第一个买。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