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25 20:00 发表

先用橡皮擦工具把大的瑕疵点掉,再用KODAK2.0的软件磨的皮,但貌似还保留了点细节.

磨得挺好看的,我比较喜欢这种清爽的片子。谢谢你的解答

TOP

照片再大一点就好了,搂主拍照修片都很专业啊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12-26 22:30 发表
照片再大一点就好了,搂主拍照修片都很专业啊

只能上传200K的,我也没办法啊!
谢谢夸奖!我会继续努力的

TOP

不错不错不错。。。

TOP

mark拍人像一绝啊!!顶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2-27 21:00 发表
mark拍人像一绝啊!!顶

经过一年的操练,还是有点成效的啊

TOP

谢谢楼住赐教

谢谢楼主赐教,你介绍的磨皮软件超好用啊。。。。。。4个滤镜一用照片完全就上了一个档次了

TOP

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12-30 13:46 发表
谢谢楼主赐教,你介绍的磨皮软件超好用啊。。。。。。4个滤镜一用照片完全就上了一个档次了

表客气.对你有帮助就好.以后一起切磋下

[ 本帖最后由 markzhang 于 2007-12-30 19:28 编辑 ]

TOP

漂亮的说不出话。。。。
直接膜拜一下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