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68# 的帖子

OO,你的照片水平我见过,很不一般,不要谦虚了,等你回来有机会一起切磋交流

TOP

照的很一般,花絮比较好看

TOP

...

TOP

原帖由 睁大眼睛看 于 2007-12-27 23:07 发表
照的很一般,花絮比较好看


是呀,以后多带带我,跟你们学习学习

TOP

真不错.MM很漂亮照片也很漂亮..期待更多..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