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吃过。还有小时候很喜欢吃龙虾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今天啊拉同事带叫边糖来吃了一刚。。。西西~~~好玩又好吃

TOP

我喜欢紫雪糕和娃娃雪糕,现在也有的卖,但是没以前好吃了
还有以前的酒心巧克力,超级喜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