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少将
TOP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12-20 14:14 发表 这次的行程因为要在山顶扎营,最好用舒适零下5-8度,极限零下10度左右的睡袋,尤其是针对MM来说的,因为一般女孩子怕冷。温标在0度或零度以上的睡袋是不行的。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mist 于 2007-12-20 15:27 发表 那就是要买装备了,请问睡袋和防潮垫在哪里买?什么牌子的?大概价位?
原帖由 mist 于 2007-12-20 10:00 发表 嘻嘻,同事有个睡袋的,我问他借一下好了 不过是8°以上的唉。能用吗?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12-20 10:12 发表 我的睡袋是5度的. 但是要住野外还要防潮垫,我没有哦.
红树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12-21 17:20 发表 好象又要购置一些装备了. 最近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估计要退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