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OXX

TOP

男人装本来就是打着中国的PLAY BOY的旗帜来卖的
小俊 发表于 2007-12-20 10:49


准确的说 playboy是男人装的股东 就是playboy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来如此,
难怪洪晃会在自己的BLOG里的拿自己作的ILOOK和男人装开玩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