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12 13:15 发表
很有感觉的 alan,好照片,这中效果很难拍的吧


我用S7000的时候也觉得好牛啊,因为我的最小光圈是F8
换了单反,才发现F32的乐趣
来张F20 的

DSC_4045.jpg (200.24 KB)

DSC_4045.jpg

TOP

很不错大。但是为啥我手持就不行,抖~~~~~!!

TOP

拍夜景一定要脚架的,你能真正做到1秒以上真的手没有一点点的颤抖嘛?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2 15:12 发表


我用S7000的时候也觉得好牛啊,因为我的最小光圈是F8
换了单反,才发现F32的乐趣
来张F20 的


13S曝光,厉害
我倒没尝试,应该会感觉不错
不过那么长时间就一定要三角架了

TOP

小宝,好久不见阿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12 14:03 发表
还就是一定要固定你的相机
最好别象我那样,把相机放在天桥护拦上!!

不错不错。。护栏跟着来往车子也会抖么抖的。。7片光圈的光芒就是比8片的占便宜啊,9片嫌多了。
西藏南路延安东路?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12 21:33 发表
小宝,好久不见阿


TOP

楼主还是去买个百诺之类的吧!!不是别的,就怕相机从护栏上掉下。。。。。。。。。。。 ,支持Alan,继续上好片片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2-14 15:55 发表
楼主还是去买个百诺之类的吧!!不是别的,就怕相机从护栏上掉下。。。。。。。。。。。 ,支持Alan,继续上好片片


哈皮,好久不见啊!!啥时候带着偶一起去扫街啊!!

TOP

建议版主搞个扫街健身俱乐部,定期扫街!!强身健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