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咳~~

TOP

老罗说过,让我去那里受苦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其次看衣服。这一点更让人气愤。同样的牌子,居然在发达国家比在发展中国家
> 贵,究竟孰富孰贫还真令人困惑。就以CK为例,一件白衬衣,大约 40块就买得到,即
> 使折成人民币,也比国内便宜许多,再同他们的收入相比,真是便宜得没话说。而且
> 彼酋之商场酷爱打折,动辄 40%off,令人惊骇。一个国内来的MM深有感触地对我
> 说,在国内时逛一次街买一次衣服就要1000多块;在美国,除非你买LV或ARMANI这样
> 一线的牌子,否则,若只是CK、 DKNY之流,想一次花掉一千多块还真是不容易。
>

太有体会了~

TOP

所以,我很少在国内买化妆品,很多品牌出了国门,就卖得很便宜。也很少会去买正价的CK之类的衣服,要么折扣时买,要么就直接叫朋友从国外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