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欢迎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3 09:39 发表
欺负宝宝的那一个?



好象不是,不过,不是这个就是老鬼了.哈哈哈哈哈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2-3 11:02 发表



好象不是,不过,不是这个就是老鬼了.哈哈哈哈哈

师弟,我想过了,一定是他。 他就是那个高高的,戴眼镜的那个吧。你还说他是什么新好男人,很会做菜什么的。 原来是开餐馆的呀。
如果,宝宝去应该打对折赔罪
PS.顺便恭喜你呀!真是好福气,要珍惜哦!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7-12-3 11:45 编辑 ]

TOP

扛1008欢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