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似乎年轻人负的很多

那正的朋友们有啥绝招么
承接信用卡套现,分期业务。

如有需求与我联系。

TOP

投资的不懂,投机的不做,我好像也欠银行钱啊,期待年底可以有个飞跃。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3 22:56 发表
投资的不懂,投机的不做,我好像也欠银行钱啊,期待年底可以有个飞跃。

猫咪要不咱抢个银行???

TOP

唉,花纸头害人啊,赤字中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8:24 发表
增长
部分资产以玻璃形式存在


有增值潜力呀

TOP

严重赤字。。。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