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水彩画也能画得那么好

水彩画也能画得那么好,我小时候可没那么高水平

[ 本帖最后由 啊Q 于 2007-11-21 16:09 编辑 ]

a87fae.jpg (97.37 KB)

a87fae.jpg

a87fbe.jpg (71.32 KB)

a87fbe.jpg

a87fcd.jpg (73.98 KB)

a87fcd.jpg

a87fdd.jpg (64.53 KB)

a87fdd.jpg

a87fec.jpg (45.01 KB)

a87fec.jpg

2

2

a8803b.jpg (63.65 KB)

a8803b.jpg

a8802b.jpg (67.01 KB)

a8802b.jpg

a8801b.jpg (51.13 KB)

a8801b.jpg

a8800c.jpg (76.83 KB)

a8800c.jpg

a87ffc.jpg (50.3 KB)

a87ffc.jpg

TOP

这个太牛了
记得以前学画画的时候,物体上简单的反光颜色很容易就画脏掉了
上面的图,太牛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水彩画,有的简直象照片。

TOP

TOP

TOP

静物水彩我见过画得象照片的活着的家伙。人物的还没见识过

TOP

很有感觉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很是极品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