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收到的喜糖~

今年结婚的人好像特别多,办公室里喜糖成堆啊。。。造型都很可爱的
可惜的是有些已经被我吃掉扔掉了。。。
大家还有什么样子的喜糖,发上来分享分享

DSC05825.JPG (174.72 KB)

DSC05825.JPG

DSC05831.JPG (97.47 KB)

DSC05831.JPG

DSC05826.JPG (114.89 KB)

DSC05826.JPG

DSC05829.JPG (135.62 KB)

DSC05829.JPG

DSC05827.JPG (101.46 KB)

DSC05827.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毛毛,你的办公桌好干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有收到可爱多造型的,回去拍了贴上来哈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毛毛,你那个花的便贴夹偶也有的!

你的桌子怎么这么干净呢!

我的哈乱!

TOP

毛毛 很幸福的呢
什么时候吃你的喜糖啊

TOP

毛毛的5S做的很好的呢

TOP

喜糖蛮不错的。办公桌是老干净的

TOP

到现场你们就不会这么说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女生的办工作就是和我的不一样,我坐上一推乱七八糟的东西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