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曾经看过一超级懒片,讲的是一男主人工被一帮匪徒拿AK47狂扫,身中N弹..反正他的衣服前面全是窟窿.但是!!他还是能挣扎着飞扑上去,拉响手中的最后一颗手榴弹,和敌人同归于尽,还不忘喊上一句口号"######!"
我是彻底服了.估计那帮家伙的AK十之八九是中国的地下作坊造的--三无伪劣产品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