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5 01:20 PM 发表


那更恶心了~~~严重bs

真是的,你情我愿的,你BS个啥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5 01:08 PM 发表

其实有一段故事你们不知道,我和两厅在帐篷里,其实里面还有2MM,也就是四个人,两厅对吧?!


2对2,还好意思说啊,有这么大的帐篷吗?

TOP

矛盾啊!

到景区带帐篷露营,感觉怪怪!本想背个75L的BIGPACK!又发觉冲锋衣、羽绒睡袋、登山靴、登山杖等等到龙虎山根本用不着!就两套夏天的换洗衣物,垫包底都富裕!难道我就带个防潮垫找XDJM混账去?算了!FB一把住HOTEL的说!大家与我有同感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