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凯旋归来
»
孙子兵法
» 南京汤山温泉省钱攻略
返回列表
发帖
脱库啦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UID
210
帖子
4012
精华
3
积分
14750
阅读权限
1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11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9
最后登录
2019-10-23
名人堂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7-11-14 13:18
|
只看该作者
南京汤山温泉省钱攻略
月18日出发去了一次南京,主要目的还是泡温泉,给自己减压。在去以前参考了携程上的游记和攻略,收获颇丰。现将个人的游玩经历和大家一起分享。3月18日到南京,出了火车站就直奔南汤线了解发车时刻表,南汤线每天早上5:10从火车站发车,到颐尚温泉50分钟左右,到终点站1个小时左右。
各位可以据此推算,安排去颐尚和回南京市区的时间。做地铁到玄武门站,步行十几分钟到湖南路小吃一条街,那里的梅花糕值得推荐,1元1块,分量足,味道好,性价比极高(就在唐记臭豆腐的旁边)。下午去了明孝陵,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70元一张的门票也太贵了。
晚上去夫子庙,觉得夫子庙和上海的城隍庙差不多,不过还是湖南路的东西好吃。
3月19日上午出发去颐尚,用的是昨天从明孝陵去夫子庙的出租车司机(这个南京的女司机讲话声音非常好听,很嗲很糯,象上海人),谈好价格80元。颐尚的温泉票一般是128元一张,不过在淘宝上的巧克力杂货铺可以买到95元一张。先用支付宝拍下,卖家会给你发传真,凭传真去颐尚办票就OK,等回来后确认付款就结束了。卖家速度很快,诚信也好。
因为是周一去泡的温泉,所以这么大的温泉只有没几个人,感觉很好。从汤上回南京的时候正好碰上搭游客来颐尚的南京出租车,谈好价格55元送到火车站,赚了。
不过听本地人说南京附近还有一个汤泉,环境也很好,价格没有颐尚这么贵,下次去一定试试。
收藏
分享
趴趴葱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
当前离线
UID
6945
帖子
800
精华
0
积分
2961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南汇
在线时间
4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0
最后登录
2008-8-21
师长
2
#
发表于 2007-11-14 13:3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今年二月份跟我姐姐两个人去的,第一天到南京先玩了一天,第二天早上到火车站打算做南汤线的,正好碰上有人来拉拼车,所以好象一个人十块吧(忘记了,反正差不多这个价)。这样既便宜也比做公交车快多了。泡上半天,下午回来的时候先做了辆摩托三轮到山下公交车站(三块还是五块来着),然后本来也打算坐公交来着,正好有辆车过来说可以送我们,他说送我们到车站的,结果是到另一个比较热闹点车比较多点的地方,然后我们在那转车到夫子庙的,不过也很便宜,加上转的公交车也就在十块钱左右一个人。总之那次花在车费上不贵,主要是我跟我姐姐多玩了一天,住宿费上贵了一点,南京的消费也不贵,小吃多,所以吃上面也不会花费的太多。个人比较喜欢回味的老鸭粉丝和LZ说的梅花膏,还有就是酸菜鱼,但是对南京不熟悉的很难找到好吃点的酸菜鱼。还有就是湖南路小吃街上一家叫大排挡的饭店的臭豆腐,那味道是相当绝!!!!!!!!!!边吃还能听评弹。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组织管理
摄影天地
天南地北
摄影活动
爱心幽游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