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去的地方太多!!!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是啊,我还是要按部就班,一点一点走.今年十一要在浙闽混迹了
嘿嘿

TOP

一味是个强驴子!!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9 09:05 AM 发表
一味是个强驴子!!

只是一个(可能)有潜质的新驴而已啦,哈皮表扬得……(我装!也装出个淑女样儿出来)

TOP

好地方

TOP

我也打算利用明年年假再走一次川西北,上次去是冬天,我想这次春天或秋天去!夏天不敢去,山洪太多,恐耽误行程!时间控制在20天左右,费用控制在4000元以下。还没来得及做功课,具体计划也没定,一人以上出行!哈哈!孤独惯了!谁叫我是哇可人!吼吼!(有兴趣同去的可以加偶的MSN,资料里有,注:火车来回,如果有时间轮船三峡回或从甘南回,最好是GG,要求:年龄在30左右,不打呼不磨牙,不挑剔能吃辣能喝酒! MM不介意与我同房不同床的也可,但也必须不打呼不磨牙,不挑剔能吃辣能喝酒! 呵呵!)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很想再去走一次,明年估计不行,争取后年去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7 05:55 PM 发表
3楼的姑娘,貌似老驴!
要不你来组织一次~~~~~
我尽力协助你如何!



谢谢您夸奖,我也想啊,就怕第一个被高反撩到。不过我肯定第一个报名参加。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哈哈~

TOP

这是我06年五一的四姑娘山游记,可做参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