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国人的致命缺点就是始终认为别人都是错的
两段故事放在一起,我想不是要让我们去讨论哪个国家的好人多,还是坏多人。作者只是想让我们知道,遇到此类事发生,正确的作法是什么。
难道是不听疏导的拼命往外挤,导致本来都能疏散的,结果伤亡惨重。
我想如果泰坦尼克号也象这样,不用怀疑死亡率会更高!会每辆救生艇都安全的带着乘客离开吗。
大家想想这么多人拼命的往救生艇上逃,后面的话面是什么吧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20 19:38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就像遇到红灯我停,别人都过,好像是我错了

TOP

TOP

我要当共产党!~~~~~~~~~~~~~~~~~~~~~~~~~~~

TOP

自从春秋战国之后,

中华民族何曾有过自己的灵魂?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