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畅想蓝天白云

拍摄地点:西藏

使用器材:nikon D80   Tokina 12-24/4

DSC_0338.jpg (69.18 KB)

DSC_0338.jpg

DSC_0535.jpg (96.46 KB)

DSC_0535.jpg

DSC_0571.jpg (97.63 KB)

DSC_0571.jpg

DSC_0577.jpg (74.92 KB)

DSC_0577.jpg

DSC_0613.jpg (96.76 KB)

DSC_0613.jpg

哇,天奇拍的真好!

你这样,很容易成为人家的偶像的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哇哇哇,又见蓝天白云诶,偶喜欢拍蓝天白云!啥米时候偶也能把蓝天白云拍的那么好就好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天奇早以成为偶像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哈灵呀~~~

TOP

好大的棉花糖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跟LS同感~~好大的棉花糖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好多的棉花糖啊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