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22 10:59 发表
哦?这样子的阿 ?
我上次看一个朋友从长兴回来,拍得银杏都还很漂亮呢。。。
失望中。。。

我去得挺失望的,有点被照片欺骗的感觉,还拍了几张照片回来,晚上贴上来。
我们还遇到了批诺草,他也去了,可以听听他的感受,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样啊,不去了。

TOP

那还是比较宁静的,如果当地农家旅馆,住宿有电脑的话,还可以考虑来个2日游.网虫,离开电脑不行啊
景点不大,周围好象也没什么其他景点,呆的久了会显得比较寂寞

TOP

看来照片都有欺骗性。

TOP

关注中,等待组织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1-5 10:19 发表
关注中,等待组织

这个活动论坛形式的不组织,因为我们探过路,认为真的很差!当然这个也是因人而异,大家喜欢的话,可以自己招募结伴同游前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