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背箩筐的蛮有意思的
最好裤子也换掉,换成当地人的裤子

TOP

果然都是精华!继续捡点不怎么精华的出来,你赚钱,我们欣赏

TOP

看到熟悉的景色了
遇龙河,我觉得是我看过最美的河,相比凤凰,我更喜欢阳朔,自由而快乐的地方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顶一个,原来楼主是美女哦!初见庐山真面目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嘿嘿,谢谢裤子的Y 币...
总算变有钱人了..

TOP

人儿美,再加上景也美!
又勾起我的思乡情绪...
怀念远足

TOP

漂亮~~~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上次看报纸说,梯田给做了灯光,很恐怖的。

LZ看到了没有?我当时就说,可惜了,用灯光来武装梯田,又少了一处美景了呢。。

TOP

原帖由 fttr 于 2007-10-12 15:53 发表
上次看报纸说,梯田给做了灯光,很恐怖的。

LZ看到了没有?我当时就说,可惜了,用灯光来武装梯田,又少了一处美景了呢。。


没有,用灯光去武装的是旁边的一个寨,规模小,但是旅游团都带去那里,晚上还有什么火把节。
我没去那里,金坑大寨没有团队,只有散客,一点灯都没有,晚上只有远处的家灯。

TOP

Judy拍写真了亚,哈哈
不过照片都好小哦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