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7 22:14 发表


我征睡来塞伐?觉得抱着宝宝睡肯定更舒服!

本来想减肥的,依照晶晶的要求,岂不是有点两难了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22:50 发表

助人为快乐之本,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嘛。呵呵



宝宝,我很喜欢你大,喜欢你的性格和热情!哈哈!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22:51 发表

本来想减肥的,依照晶晶的要求,岂不是有点两难了


睡好了再减吧!南尖岩,我抱你睡好类!你11月开始减好了!

我增....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7 22:52 发表



宝宝,我很喜欢你大,喜欢你的性格和热情!哈哈!

唉,这句话要是个男生和我说我就更开心了,这样我不愁没人要勒,不知道有 这个性格是应该高兴还是应该伤悲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7 22:53 发表


睡好了再减吧!南尖岩,我抱你睡好类!你11月开始减好了!

我增....

那好吧,南尖岩可能有点冷,我胖可以给你温暖滴,呵呵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23:00 发表

唉,这句话要是个男生和我说我就更开心了,这样我不愁没人要勒,不知道有 这个性格是应该高兴还是应该伤悲


当然应该高兴啊!有这样开心的性格多好!

:lol :kiss:

真命天子,会出现的拉!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23:01 发表

那好吧,南尖岩可能有点冷,我胖可以给你温暖滴,呵呵


我最近已经增肥成功了不少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7 22:10 发表
晕,哪里是新人报道贴啊,都成怔抱贴了

感觉也不要征抱帖拉,直接开个征友帖算勒,西西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