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0-13 22:36 发表


好好学习是一定的,后面半句太深奥啦,看不懂来,有待指点。


听默默说你在考A嘛,不是这次换大纲了么,好的是后面那3科不用一次考,轻松许多,加油

TOP

糖纸头的朋友, 我来顶贴了~~~~~~

我顶顶顶~~~~~~~~~~~~~~~~

好好重哦~~~~~~~~

TOP

原帖由 心与心愿 于 2007-10-16 11:56 发表
我顶顶顶~~~~~~~~~~~~~~~~

好好重哦~~~~~~~~



呵呵,欢迎欢迎



YY又多了一个新人MM

TOP

多加几张花哥花嫂的合影照片!!!

强烈要求再多加几张花哥花嫂的照片!!!!!!!!!

TOP

回复 164# 的帖子

呵呵,那么捧场,待会儿私下给你

TOP

大家一起来顶呀, 把帖子顶到天上去, 挖哈哈

中国自古素有看贴顶贴的美德, HOHO

TOP

好熟悉的地方.好熟悉的场景

TOP

好地方,好象没见过这报名贴嘛?谁再带队组织去一次呀?

TOP

原帖由 小F 于 2007-10-20 18:29 发表
好地方,好象没见过这报名贴嘛?谁再带队组织去一次呀?


报名贴在八、九月份的时候就贴咯,只是很快就报名截止了。

TOP

景色不错,照相器材太着·

TOP

返回列表